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爸爸妈妈,我想对您说_80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是谁给我们无私地关爱?是谁无微不至地照顾我们?是谁把我们从一棵小小的幼苗培育成一朵鲜艳的花儿?啊!是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的爸爸身体胖胖的,戴着一副蓝眼镜,脸上总是挂着一丝微笑。爸爸不但关心我和妈妈,而且一有空时,便在家里打扫清洁卫生。爸爸对我的关心使我想起了一件往事。有一次下午放学,天上乌云密布,正下着暴雨。学校的同学们都打着雨伞回家了,我正东张西望愁得不知该怎么办时,在前方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手里撑着一把雨伞,脚踩着泥水,急匆匆向学校走来。“啊!爸爸。”我高兴的呼叫起来,爸爸听见了我的喊声,便快步走向了我。他一把抱起了我,说:“儿子!走,回家。”我贴在爸爸宽阔的胸膛里,与爸爸边说边笑地回家了。还有一次,爸爸在家打扫清洁卫生也使我非常感动。他先把拖布打湿,然后把每个角落都拖得非常干净,远看,发光的地板真像一面明亮的镜子。爸爸像这样把每一间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他头上的汗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一颗一颗的往下掉。我立刻给爸爸递了一张毛巾,妈妈给爸爸送上了一杯水,爸爸开心的笑了,地拖得更加明亮了。我从这小小的事情中,觉得爸爸是非常爱我们的。


      我的妈妈身体瘦瘦的,肩上披着乌黑光亮的头发,脸上总是挂着两个小酒窝。妈妈是一名银行会计员,她非常地热爱她的工作。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她每天都为我们这个家的生活操劳着,很快,妈妈的头发上长出了几根白头发,我看见了这几根白头发,心里感到非常难过。


      面对爱我的爸爸妈妈,我在心里默默的说:我在学习中一定要克服一知半解的坏习惯,多读有益的课外书籍,积累好词佳句,写好每一篇作文;我的身体不是很好,这是我不爱运动造成的,我要积极报名参加学校的各项体育项目,有了强壮的身体,才能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儿子会在德智体各方面健康、快乐地成长,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才。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