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一束光_9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的一束光_90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心中总有一束光,不管他所处在多么黑暗的地方,那束光总能照到他。


      记忆中,他好像没有来过我上的学校,唯一一次,也只是在校门口。那是初一第一学期期末考试的最后一天早上。随处可听见雪花“簌簌”的飘落声,我已考完回到寝室准备收拾东西,一个室友叫我陪她去买一些东西,当时的我有点不情不愿的随她出去了,刚出来,一股寒气从正面向我们扑来,冷得我们直打颤。零零落落的雪花还在满天飞舞,好似在炫耀自己的舞姿有多美,又好似在窃窃私语,又好似在嬉戏。


      到了学校门口,路旁站满了来接孩子回家的家长。快到马路边时,我看到了他,前额的头发略湿,可能是飘落的雪花融了的缘故,在这飘满雪花的吹着寒风的街道里,他显得特别显眼,仿佛一颗挺拔的大树立在街道旁帮助人们清新空气。他在向我招手,显然他也看见了我。我说:“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考完试了吗,我来接你回家啊!”他轻拍了几下我的头笑着对我说。看着那在他脸上绽放的笑容,仿佛有一束光照进了我的心,感觉这个冬天其实并不冷,冬天也带着一丝温暖。“你来多久了?”我仰着头望他说,他说差不多九点到的吧!看了一下表,分针正好指着12,时针正好指着11,11和12离得那么近,此时我却觉得11和12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距离的那么远。他说:“我打你电话不通,这才想起,手机昨天就没电了”。再次仰起头看着他,他身后有一束光,刺激着我的眼睛,好像有什么东西要涌出来似的,真怕自己拦不住它会涌出来。这么寒冷的天,如果我没有和室友出来,如果我没有在这拥挤的人群中发现他,如果我和他擦肩而过,那他怎么办,还要在这漫天飞舞的大雪中站多久?但庆幸的是,我发现了他,不,不管怎么样,只要他还在我身边,我一定会找到他,因为他是我心中的一束光,一直温暖着我。他因苦难与挫折,对身边的一切美好是默默相对的,将自己的喜怒哀乐深深包裹起来独自咀嚼。


      我知道,那时我即使没有出来,他也会一直等下去——即使如今爸爸已经在天堂。


      那人,真的很温暖,是那人,是那人温暖吗?是那心,是那心的温暖,而心的温暖,其实是爱在温暖……


      他就是一束光,温暖着我,照亮着我,引导着我——我的爸爸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