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惹爸爸生气了_60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我惹爸爸生气了_60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的一天,天气很晴朗,我和爸爸妈妈起得很早。


      我拿起洗脸帕洗了个冷水脸。洗完后,我把手帕上的水马马虎虎地拧了一下,顺手挂在手帕架上,就跑进卧室里看书去了。


      过了一会儿,洗手间那儿响起了妈妈的喊叫声:“廖骁涵,赶紧过来,你惹了大祸了。”我听了,害怕地一步步向洗手间走去,我边走边想:我惹了什么大祸呢?是我拧帕子的时候把水拧到地板上了,爸爸或者是妈妈走过去一不小心踩着水了,摔伤了吗?不对,这不现实……我想着想着就来到了洗手间,一进洗手间,爸爸就像一头发怒的狮子一样骂个不停:“你真是懒得可爱,水在往下‘嘀嗒,嘀嗒’地流,你都不知道吗?这个电话进水了,一会儿修不好,你就给我出钱买一个电话。”原来手帕架下面有一个大柜子,爸爸正在柜子上给电话充电。而我没有拧干的手帕让电话进水了。


      看着这一切我害怕极了,想不到这几滴水就惹出了这么大的祸。我一动不动地看着爸爸把电话拆开又装上,爸爸试了试,能打电话了,可是电话屏幕上没有图案,就是拨电话的时候,上面也没有号码。尽管电话能打了,可是爸爸还是不放过我,冲我大声叫道:“你要是再那么懒,我就不是骂你,而是打你。”


      我听了,伤心地跑进了卧室里假装看书,其实是心不在焉。正在这时,我看见书上有一篇《父爱》,我看了一遍,才知道是我不对,我做事不应该马马虎虎,而应该仔细认真地做,可是爸爸正在气头上,那我又怎么向爸爸道歉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