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爸爸的作文 > 关于爸爸的作文:那天,爸爸妈妈不在家_550字

关于爸爸的作文:那天,爸爸妈妈不在家_5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曾经对我说过,每个孩子成长的路上都有许许多多的小石子,只要你学会克服困难以后,一颗小石子就会变成一颗闪耀的星星。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爸爸妈妈告诉我,他们今天上班,晚上可能很晚才能回家。


      晚上八点,我才从邻居家玩耍回来,家里一片漆黑。也许是第一次一个人在家的缘故,我害怕极了。我把家里所有的电灯都打开,又将窗帘全拉上,以防小偷看见家里的情景。我坐在沙发上,轻轻地松了口气,可是心里还是紧张极了。我想:我的将电视机打开,不然小偷知道家里静悄悄的,就会趁机闯进来。想到这里,我急忙把电视机打开,将声音调得很大。接下来,我又开始学爸爸、妈妈、我三个人对话。我一会儿坐在这儿,把声音变粗,学爸爸说话的声音;我一会儿坐在那儿,把声音调细点,模仿妈妈的声音;一会儿又坐在中间,变回我的声音。演完了这个滑稽的“小品”后,我跑到厕所里小便,我将水龙头开得大大的,尽量让人听见哗哗哗的流水声。就这样,我做什么都紧紧张张,生怕发生意外。


      晚上十点半,爸爸妈妈总算回来了,我的心终于平静下来。


      那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就是这样紧紧张张地度过的。我想:我已经10岁了,我再是小孩子了。我以后要随时锻炼自己的胆量和意志,不要被困难吓倒。


      有了这次经历,我成长的道路上又闪现了一颗小星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