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一件让我感动的事_6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一件让我感动的事_6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时时刻刻地发生着一些事情,让我们沉思,让我们感动,即使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留在我们记忆的最深处。


      今天,阳光明媚,我出去给爸爸买东西去。走到一个三叉路口的时候,忽然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我很好奇,就想去看一看,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挤了进去。只见几个青年人正在中间咋咋呼呼,他们留着黄发,穿得很时尚,不过都敞着怀,嘴里还叼着烟,很凶,又有些不伦不类。其中一个青年大吼着:“你这个瓜到底甜不甜?”卖瓜的是个农村妇女,大约五十岁,脸色黑红,衣着陈旧但很干净。她笑笑说:“小兄弟,我的瓜保证甜,不甜不要钱。”青年说:“好,给我拿五个大西瓜。”大婶拍了拍西瓜,挑了五个给青年,并且帮青年抱着放进车篮子里。突然有一个青年“哎哟”一声,碰到了车子,只听见扑通一声车子倒在了地上,西瓜全部摔成了稀巴烂。几个年青人顿时围住了阿姨,愤怒地说:“你看你,怎么放的西瓜,把西瓜摔成这样,你再赔我五个。”大婶犹豫了一下,又笑笑说:“好,好,我这就去给你拿西瓜。”大婶又重新抱了五个西瓜放回去。年轻人没想到大婶那么好说话,一愣,然后互相看看,都转身走了。


      有个老大爷问大婶:“大妹子,你为什麽又给他5个西瓜?刚才你不是没看见,那车子是他们故意弄倒的啊?”大婶憨厚地笑笑,说:“都是自个家种的,无所谓,不就是少赚点钱吗,没关系,再说,一场战争也不就避免了吗?”听了这句话,我突然感到一阵感动。


      这件事过去很久了,但是我常常记起,它已经留在了我的记忆深处,让我常常沉思,常常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