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事_6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感动的事_6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上,我有过许多令人感动的事,但其中有的已经忘却,能记住的,却为数不多了。现在我就来说一说其中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那是一个寒冷的晚自习。不知怎么的,也许是太冷了,也许是大声说话,声音哑了,好像有点感冒。恰巧那天我没钱了,这周星期六、星期天又不放假,我就让妈妈给我点儿,顺便带点药。“呜――呜――”“喂!妈妈,星期六、星期天不放假你给我送点儿钱来。”“好的!咦?你的声音怎么嘶了?是不是被子没盖好我给你拿床来或者你衣服不够厚……”这一连串连逗号都不打的话,把我都说晕了。不过,心里却是一片温暖。“不了,恩――我被子没盖好,不要担心,我挂了。”细细地想了想,还是老妈好啊,真是幸福。


      下课了,我高兴极了,这么冷。终于可以去喝碗豆浆了,热和热和身子了。一想,我冲出了教学楼。


      “喂,儿子,过来!”不会吧!现在晚自习下课,已经九点了啊!而且是爸妈齐上阵,我心里感觉特别不自在。爸爸妈妈白天那么辛苦,晚上还来给我送钱,唉!我对不起他们。早知道就明天给他们打电话了。“来这是钱,你拿好,记住,你可不能乱用钱。对了,这是我在医生那开的药,,很有效的,记得按时吃啊!以后盖被子一定要盖严实,你要是感冒了,你不舒服,我们更不舒服。”“记住了。”心里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受,有点想哭。随着我渐渐走远了,身后若隐若现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天气冷,多喝豆浆啊……”


      也许,在别人的眼中,他们(我的爸爸妈妈)的确很普通,但:在我眼中,他们是最漂亮的爸爸妈妈;在我心中他们是最好的爸爸妈妈。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非常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