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关于感恩的作文:我的爸爸妈妈_600字

关于感恩的作文:我的爸爸妈妈_60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少不了……”我每次听见这首歌,就会感到特别幸福,因为我不仅有一个爱我的妈妈,还有一个特别照顾我的爸爸。


      由于我从小有挑食偏食的坏习惯,身体长得比较瘦,我的爸爸妈妈担心我的体格,所以经常想各种办法提升我的身体素质。平时,我比较喜欢吃爸爸做的饭菜,所以每次爸爸都精心准备,尽量选择我喜欢的口味来做菜。他希望我多吃点,吃胖点。


      我的妈妈为了增强我的体质,想了很多体育锻炼的办法。早几年,她利用暑假,让我去学打乒乓球。尽管训练的地方离家比较远,她也坚持接送我,有时还在旁边督促我练习,可惜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坚持下来。后来,妈妈又给我报了游泳班,希望我学会游泳来锻炼身体。年初,妈妈考虑到游泳有季节限制,经过她多方打听和比较,选择了让我练习跆拳道。妈妈比较民主,她事先找我商量,在确定我同意学习之后,帮我报了武杰跆拳道馆。接下来,在训练时间上,我和妈妈又经过反复考虑,真是三思而后行,终于,我选择报了三年的训练时间。我打算利用小学阶段后面三年的时间来好好训练跆拳道,让自己的体格得到真正的锻炼和发展。妈妈说,只要我认真学刻苦练,一定会长成一个高大威武的男子汉的。


      自从报了跆拳道班以后,爸爸妈妈坚持接送我,不管风霜雨雪,骄阳烈日,都把我送到那儿去。望着穿梭在风雨里的爸爸妈妈,我的心里无比感动。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的恩情我永远回报不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