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幸福的作文大全 > 关于幸福的作文 >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片段_75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片段_7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幸福其实很简单:有人疼,有事做,有所期待......或许下一秒,幸福就降临。


      ——题记


      一


      西边天空布满火烧云。我漫不经心地走在河边的石子路上,独自欣赏着夕阳映在水面上的水墨画,像是在观赏我所钟爱的艺术品,生怕打破这份宁静。远远地走过两个身影,显得很突兀,打破了这画面的美感。他们再走近些,我看见他的腿脚似乎不太灵便,一只手拄着根木头拐杖,另只手紧紧地握着老伴的手,他们相互扶持地走着,夕阳将他们的影子拉得老长,银白的发丝似乎在向我倾述着历经的沧桑。那双紧握着的手完美地诠释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恋。


      与他们擦肩而过时,我冲他们笑了笑,他们也回了我一个甜蜜的微笑,更让我觉得今天的夕阳很美,这就是一种幸福吧。


      二


      柳枝生出了嫩芽,小草又钻出了地面,城市清新的空气也和春天一样让人感到舒适,我决定与妈妈一起骑单车出游。我和妈妈一前一后在春风中畅游,路过某个路口等红灯时,我看见妈妈“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我便问她:“妈,怎么了?”她笑了笑说:“忽然想到了你昨天听写时写错的字,没忍住就笑了。”“哼,老妈同志,你这是在嘲笑你女儿吧?”我佯装生气,她吐了吐舌头说:“被你发现了!哈哈!”绿灯了,她赶快溜走,我追着她,嘻嘻哈哈,洒下了一路的欢笑。


      我想:这是也是一种幸福吧?


      三


      在一个清晨,我与好友相约在冷清的奶茶店里,点一杯热奶茶,悠闲地度过早餐时光。我们窝在奶茶店的沙发里,或是讨论一两道题,或是谈谈班上的事儿,或是打打扑克下下棋……我们总是很有默契,彼此关心,彼此帮助。


      喝完奶茶我们开始各自的一天,这一天,我们都会因为早上片刻的快乐而快乐,在我眼里,这就是幸福。


      这些平凡的生活片段,幸福闪烁其间,如同珠宝,串在一起格外珍贵。幸福只是携着淡淡的清香,像野花般藏在草丛之中,等待能发现她的知音出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