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的动力_60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的动力_60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家是我们动力的源泉,我是一棵树,家就是一片森林;我是一只鸟,家就是一片天空。然而,一年前妈妈和奶奶之间那场风波吹散了家庭往日的欢颜。


      一天,奶奶要到爸爸妈妈的卧室里看电视,而妈妈却嫌奶奶不会使用电视而不肯奶奶看。奶奶和妈妈因为这件事之前都有了一个疙瘩。后来,奶奶渐渐的与我们疏远了,不再在爸爸妈妈的卧室里看电视了。妈妈也因此总挑奶奶的毛病,嫌她那做不好,这做不好的。而奶奶不小心打破一个花瓶让她与妈妈之前的疙瘩更大了。我想:我应该做些事情来缓解奶奶和妈妈之前矛盾。


      在妈妈的生日里,我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一个十分精致的胸针给妈妈,说这是奶奶的心意,开始妈妈半信半疑,后来也就收下了。我也用自己的零花钱买了奶奶最爱吃的话梅,说这是妈妈买的,奶奶喜笑颜开的接在手中。渐渐的,在我的努力下,妈妈和奶奶的感情越来越好。她们俩常常在一起商量家中的事情该怎样安排,一起分工合作。妈妈也不再挑奶奶的毛病了,奶奶做不好的,她一一指出来,耐心的教她。奶奶也总在爸爸妈妈的卧室出现,跟妈妈一起看着电视,唠着家常话。


      在饭桌上,爸爸夸奖道:“女儿可真辛苦啊,给你们俩买了那么多的礼物,我可得好好奖励呢!"妈妈听后,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而奶奶却笑了。看着妈妈又像往日一样给奶奶夹菜盛饭,我们一家人都会心地笑了。


      从此,我的这个家庭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