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美丽庭院·我的家_650字

关于家的作文:美丽庭院·我的家_6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走进小区,第一个映入眼帘的是古树,第一个流入心中的是鸟鸣。这哪里是小区,简直是一个美丽的庭院,是四季如春的植物园。


      在这个美丽又温馨的庭院里,一切都那么平和。一座座高楼错落在茂盛的树木中,显得那么温柔。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在春风的轻拂下,小区也变得多姿多彩。枝头上冒出了可爱的绿芽,草地上蹿出几抹新绿,动人的花朵绽开了笑脸,迎接春的到来。


      小区里的溪流小池也开始潺潺流动,水草、芦苇随波荡漾。挺立在河边的,是婀娜的柳树。青绿的枝条随风舞动,妩媚动人。阳光下,几朵粉色的桃苞轻轻地笑了……


      初夏的早晨,一丝一缕的薄雾笼住了小区。古树在淡淡的水汽中睁开双眼,一条条细纹诉说着它的岁月沧桑。它一直盘踞在这儿,看着时间千变万化,开着人间的温情冷暖。


      雾散了,阳光倾泻而下,温暖的气息将花儿唤醒了,一股股幽香弥漫开去。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金色的光晕。


      秋天的夜晚,空中流动着甜甜的果香。月亮爬上枝头,把银色的光芒洒向大地。小溪还是静静地向前走,绕过一幢幢大楼。虫鸣划破了宁静,又停了。仿佛平静的湖面泛过一层涟漪。


      初冬,枯草屑飘在风中,似一层淡金色的尘埃。窗棂上落着几朵冰霜花,空中正下着碎雪。孤寂的枝头又重披一层银羽,绿色已消失在小区里。常青树上的幽绿隐约闪了几下,又消失在白雪之中。寒冷的北风吹着吹着,吹开了梅花……


      如今,美丽的庭院还有多少?地球上的绿色正在被漫漫黄沙一点一点地取代。黑色的河、死亡的生物、悲伤的树墩、严重的雾霾是地球上无法抹去的伤痕。


      地球就是我的家,保护家园,人人有责!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