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我家的变迁_750字

关于家的作文:我家的变迁_7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家乡是个农村,那儿有一望无际的田野,有五棵参天大树,还有一条大街。小的时候,我经常与堂姐到大街逛,与表弟到田野里玩儿。后来,因为爸爸的工作在常州,所以我们才从兴化搬到常州来。


      在兴化的一个小镇上,我们还有一栋旧房子,这是爷爷奶奶亲手为我们所造,虽然经历了十几年的风风雨雨,但那一股浓浓的亲情依然未变。房子旧了,它变得不再那么焕然一新,它从高贵的公主变为无力的仆人,它把华丽的礼服收起,换上灰色的围裙。墙壁不再那么雪白,它好似老人一般,皮肤变得又黄又黑。偶尔,我们还可以看到许许多多聚集在一块儿的小斑点,宛如一颗一颗的棋子,又如一粒一粒的黑瓜子映在墙壁上。墙角以是蜘蛛的舞台,它们在这儿织网,等待小飞虫的到来,准备饱餐一顿。客厅里的桌子在哭泣,它希望自己的主人为它换一件新衣。二楼的抽屉里有我许多儿时的回忆,那一朵又一朵的小红花,一张又一张的奖状都是我的最爱。我爱这儿的一切。


      大约在2004年6月份的时候,我们来到了常州,2007年10月1日我们搬进了现在住的新家。这是一个居民小区,环境优美,与老家有着天壤之别,比起老家,这儿就是“人间天堂”啊!现在家中的墙壁白的似雪花一样,墙角边也十分洁净。餐桌上有了一件白色连衣裙后,更加漂亮、干净。客厅上空的灯明亮皎洁,好比天上的月亮,比起以前的灯简直就是“灯中之王”。沙发又柔软又舒服,在上面跳一下还有点弹性。卫生间有热水器,洗澡洗头更加方便快捷。厨房间有煤气灶,不用再烧火了,而且还可以快速的烧好饭菜。现在的家里比老家更加跟上时代的步伐,而且更干净了。我喜欢现在的家。


      老家,有着我童年美好的回忆,新家,可以让我在里面努力学习,实现崇高理想。我爱老家,同时也深深爱着新家。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