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大家_650字

关于家的作文:大家_6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过时千万家……”是啊,一提到家,每一个人都很熟悉。每个人都拥有家,也知道家的温暖。


      世界有各种各样的家。小到血肉之家。大到一个集体、国家,大扩大到世界、生物群。而我要写的是国家。


      国家是由千千万万个血肉之家组成。我们称我们的做过为“祖国妈妈”。祖国妈妈养育了我们十五亿人口。祖国妈妈奉献了她的全部。


      我们的祖国地大物博,我们的祖国饱经坎坷。一提到我们的祖国,我为之自豪。我们的国家是一个大集体。在这个大集体中,充满了许多爱。


      记得在二零零八年的时候,我国的四川汶川发生了大地震。昔日,美丽的四川汶川眼就变成一片废墟。那么多人的家支离破碎。这时我们的国家向我们伸出援助之手。派出大批军队去营救我们的同胞。国人也没有袖手旁观。大家为他们捐款、捐衣……甚至还有些年轻人参加志愿者为他们无私奉献。后来,我们又帮他们重建家园。现在的城市,比以前更加美好、更加辉煌。这不正体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吗?这不正体现国家的温暖吗?


      我们的国家以利于世界之林。在二零零八年,在北京举行了第二十九届运动会。这次运动过会,有205个国家和地区的2万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隆重举行开幕仪式来自希腊奥林匹亚山的生活在这里熊熊燃烧。看到这一幕,有哪个中国人不为之自豪呢?


      我爱我的国家,他是我们幸福的摇篮,更是我们生命的归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