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家(三)_700字

关于家的作文:家(三)_70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家中,有一个严厉而又可爱的父亲,还有一个令人讨厌夹杂着更多爱的母亲,还有一个不可缺少的主角——活泼而又爱捣蛋惹人生气的我,呵呵!周一至周五,我们都在忙碌着自己的工作。爸爸每天早出晚归,妈妈包了所以的家务,还要急急急忙忙赶着上班。我呢?也在为我的中考做奋斗,为我美好的将来的画面添上一笔。周末,我们都会睡得晚晚的,起得也晚晚的,真想把一周的疲惫统统消去。我们一起大闹天宫,唱卡拉OK,开车去旅游……所有所有,我们在一起谈论心中的不快,我和爸爸,妈妈就像朋友,没有什么地位,所谓“人人平等嘛”!同学们,我的家,如何?


      学习之家


      在这之家,我非常的快乐,也感到无形的压力朝我压过来。我有老师的鼓励,同学间的祝福,我还有一种向前冲的力量。谁说,学习是困难的事,是无聊的事,在这温馨的大集体中,我们一起在快乐中学习,在互竞,互助中学到知识。课堂上,我们认真听取老师每滴点知识,每一个问题,我们毫不放过。课外活动中,我们展示自己的风采,我们有各种各样的人才。比赛场上,我们为我们的班级选手所呐喊,所鼓舞,集体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口中总会哼着“团结就是力量,力量是铁,力量是钢,力量是……”


      自然之家


      大自然是一个最可爱的家。 我喜欢陶醉于这自然之家中,感受他的可爱,纯朴,纯真,不加一点人工的修饰。自然的美,陪衬着我们孩子自然的心。我们小心翼翼地保护着大自然。保护着我们共同的家!


      生活中,关于家的歌曲有许多,当你累的时候,需要家的温暖,集体的帮助,自然的陶冶时,不妨常回家看看!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领着孩子,常回家看看,带上笑容一首陈红的《常回家看看》想必每一个人都会唱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