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家的作文 > 关于家的作文:最温暖的地方_650字

关于家的作文:最温暖的地方_650字

2020-07-30 来源:网络资源

      世界上什么地方最温暖?


      世界上什么地方最明亮?


      世界上什么地方最多人关心?


      没错,是每个人拥有的——家。


      小时候,每个人都在家中受亲人的庇护,就像温室的花朵,受不住风雨的打击。到了少年时,便会离开家,离开最温暖的家。虽然离开的时间不长,但是总有几分思念。每当在外地学校读书时,遇到伤心事,第一想起了家,想起了父母的关爱。每当晚上,望着天空皎洁的月亮,想起了童年时与家人观星望月的情景。


      尽管父母的训斥使人生气,但俗话说:“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当思念家时,想聆听父母的训斥声时,却已无法听到。“人间处处是真情”,可真情何曾停留呢?


      笑容,是最美好的声音。家的笑声总让人有几分思念,一个搞笑的笑话,令所有人笑得乐开怀,多么快乐啊!当要离开家门时,头总向后望,好像再也回不来似的,心中很纠结,依依不舍,希望自己一辈子不要离开这个温暖的家。


      童年的影子总是抹不去,遗留在心中,成为了最美好的回忆。小时候,与父母玩游戏时,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可时间却不听劝,仍然继续前进,无止境地前进。


      当你犯下了滔天大罪,你的父母依然陪伴着你,想尽一切办法救你,就算倾家荡产也无所谓,只为了让你自由。当你与父母吵架,冲动地跑出家门,不慎掉进了河内,有人打电话打给你的父母,你父母肯定会“啊”的一声,赶紧来与你见面。他们抛开了吵架,只为了来看你。


      朋友们,时间流逝匆匆,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别让自己后悔,一旦消失,永远不再回来。要时常回来看家中的每一个人,有可能几年后你再也见不到他们了,别让家中的每一个人担心,家才是自己最温暖的地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