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梦游垃圾王国_80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梦游垃圾王国_80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王入阳、王入阳……”一天深夜,睡得正香的我突然被一个声音叫醒。我睁开朦胧的双眼。“呀!这是什么地方·”我惊叫起来。


      原来叫醒我的是一个易拉罐,更让人吃惊的是那个易拉罐竟坐在用纸箱做的火车上。“你好!我是垃圾王国的使者,我们想邀请你去垃圾王国参观。”“垃圾王国?”我纳闷着。“对,垃圾王国。那里的动物、植物、运输工具都是用垃圾做成的。”易拉罐说道。


      “真有趣,那我们快走吧!”我听后十分兴奋,迫不及待地登上纸箱火车。“呜——呜——”伴着笛声,火车不一会儿就到了垃圾王国。


      国王早已在宫殿门口等候多时了,看见我笑着说道:“欢迎你来到垃圾王国,走,我带你四处参观参观。”


      国王领着我来到附近的一个小区。这里是垃圾王国最高端的小区,有干净整洁的居民楼、美丽的道路,小区里各种现代化设施应有尽有。然而这些吸引不了我的目光,因为我发现这里的人,无论是小区工作人员还是居民,无一例外都穿着塑料做成的衣服,就连绿化带里的植物也是用废品做的。“太不可思议了,原来垃圾还可以做这么多东西啊!”我惊讶地叫道。


      随后,我们来到了一座美丽的公园。这里空气清新,景色迷人。当我正陶醉时,忽然一股臭气扑鼻而来,我差点吐出来。我问国王:“这是什么味儿啊?这么臭。”国王长叹一口气,说道:“都是人类乱扔垃圾造成的,什么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等等,都混在一起乱倒,也不懂得垃圾可以变废为宝。”正说着,一个个垃圾袋从天而降。我心想:“不行,我得赶快离开这里。”


      我拼命地跑着,却被香蕉皮绊倒了。“哎呀,好痛啊!”我一下子从梦中惊醒,擦了擦额头上的虚汗,心想:如果我们还是乱扔垃圾,不进行垃圾分类,那地球将会成为什么样呢·到处都臭哄哄的,我们还怎么生活啊?生活在地球上的人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我们既然产生了垃圾,是不是也应给它们安个“家”啊?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