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月亮城市_5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月亮城市_55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三十一世纪的某一日,每一台电视都在播报这样一则新闻:月亮城市已成功建成,人类可以移居月球了!


      听到这个消息,我和小伙伴都惊呆了!半晌,我终于回过神来,欢呼雀跃着。早就听说月亮城市正在建造中,完工后的效果图更是无比漂亮。


      更重要的是,我在千万人群中被选进仅有十个名额的月亮城市免费参观团。当月亮城市建成后,我立马收好随身物品以及一些日用品,以飞一般的速度前往航空客运中心。


      当我乘上宇宙飞船时,心中是无比的忐忑:月亮城市是什么样子的呢?跟地球有什么差别呢?


      在飞船的隆隆声中,我越过了千星万球,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月亮城市。


      走进月亮城市,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太美了!天空太美了,它是海蓝色的,还能看见各种颜色的闪烁的星星。


      讲解员把我带到了农业展览处,只见那儿一株小麦长了许多饱满的麦子,产量是地球上的十倍左右。西瓜也是大了不小,成了一座“小山”。蔬菜的颜色也是五颜六色,莴笋是紫色的,南瓜是红色的。


      到了科技展览区时,更让我惊讶。月球空气转换器便是其中之一,怪不得月球空气比地球好。超级多功能日常机器人,它更是厉害,只吸收空气就能干出炒菜等日常活动。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我只好告别月亮城市,在飞船的隆隆声中返回地球……


      期待马上到月球居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