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地球没有引力_40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假如地球没有引力_40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早晨我起床,居然发现自己漂在了空中,弟弟也在那开心的漂来漂去爸爸昨晚说,今天要带我们还有二姨家的姐姐、弟弟去亲子乐园玩呢。这可怎么去呢?爸爸说我们漂过去找她们啊,我一听那肯定好玩极了。


      在漂去二姨家的路上,我看到邻居们也都在空中飘来飘去,汽车、电动车,电视、冰箱、凳子好多东西,我们小心翼翼的,一路漂着一路躲着空中漂着的各种各样的障碍物,漂到二姨家。又艰难的漂了好长时间才到了亲子乐园。


      亲子乐园里所有的玩具也都漂在空中,我们漂到滑梯前面,想顺着滑梯往下滑,可无论我怎么努力,都滑不下去,还一直都漂在空中,原来在空中漂着是不能玩滑滑梯的,我很不开心。


      我想那我们去玩积木总可以吧。我们漂到积木前,谁知那些积木根本就不听我们使唤,搭上一块漂走一块。有的还不小心就砸到了身上和头上。


      “不玩了!不好玩,咱们回家吧!”弟弟嚷嚷道。我们很不开心的回家了。


      唉,假如地球没有了引力,真的太可怕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