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神奇的魔法本_4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神奇的魔法本_45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遥远的一个星球上,住着很多外星人,其中有一个青青公主,她创造了一个神奇的魔法本,她用魔法本帮助了很多人,大家都很尊敬她。魔法本是长方形、粉红色的,有我们语文课本那么大,本子封面上有个金黄色的按钮,这个按钮有非常神奇的作用。


      第一个作用是让不能用的东西再利用。比如说魔法本写完了,按下那个按扭,里面的纸张就如新买的一样,可以再写一遍。再比如说,一个一次性口罩用完了,对着它按下按扭,就可以再用一次。


      第二个作用是让生活变得更精彩。比如说,一个小朋友很不开心,你对着那个小朋友按下按钮他马上变得开心起来。再比如说这次的新冠病毒,找到一个得新冠病毒的患者,对着他按下按钮,就可以使患者立刻就会好起来。


      其实魔法本的用法还有很多,魔法本可以连接电脑、手机,一摁按钮,可以代替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立刻进行复制,打印或者扫描……节省了好多程序、时间和空间。


      你喜欢乐于助人的青青公主吗?想发明一种东西,来帮助别人吗?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