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乐园_450字

三年级想象作文:我的乐园_45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有乐园,我也有自己的乐园。乡下的四周基本都有山谷,而山谷就是我的乐园。


      一到秋天,山谷里枫树的叶子,不知道是不是喝了过量的酒,还是为了向秋天,表示它们无限的热情,不然,它们为什么红得像是一团火焰似的呢?通常,树叶子还会时不时地飘落下来,掉在地上,渐渐的,就铺成了一块软软的地毯。


      这时候,正是小朋友在山谷里玩耍的最佳时机!我最喜欢玩捉迷藏。在山谷,树很多,很密,找个人就和大海捞针一样困难,很可能在自己旁边都没看到。那么怎么办呢,顽皮的小朋友就会扯着嗓子,模仿妈妈们的声音,尖利地喊道:“儿子,回家吃午饭了!”一些人当了真,就走出来,被“抓住”,谁知这一声呼唤其实是个诱饵,唉,被抓住的伙伴们只好认栽,乖乖投降。别以为,被抓住的就输了,有时候你藏得太好了,没人能找着你,你就会被忘在山谷里了。所以,玩了一场,你就一直躲在某个角落,所有的欢乐你都错过了,也是一种损失呀。


      除了捉迷藏,我们还时常去爬树,捡树叶,玩弹弓,玩老鹰捉小鸡,不管何时,不管与谁在一起,这个小山谷是我最爱的乐园。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