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小水滴与大海_4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小水滴与大海_45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大海周游了世界,非常疲倦,正在休息时,突然门铃被按响了。


      大海打开门一看,门外面有一群小水滴。小水滴们异口同声地对大海说:“大海哥哥,您的家可真大啊!有雄伟的冰山,还有美丽的珊瑚礁……”


      大海便自豪地炫耀:“我也为我的艺术而骄傲,哈哈哈……”小水滴觉得大海太目中无人了,便友好地提醒说:“大海哥哥,您得谦虚点,如果不是许许多多的江、河、湖给您源源不断地输送水,您怎么可能这么自大?”大海说:“哼!你们这些小东西,我大海可不是你们构成的。”


      小水滴听了大海的话,什么也没说,默默地离开了。


      一年,两年过去了,大海还是目中无人,没有任何变化。


      可是,就这样过了几十年,大海发现自己的海水越来越少,慢慢地快干枯了。它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自大让小水滴们远离了,就去请求小水滴重新回来。


      小水滴也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因为自己的放任不管,使大海里许许多多无辜的生命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很快,小水滴又回来了。大海又变得汹涌澎湃起来……


      大海再也不夸夸其谈了,小水滴又对大海的广阔无垠肃然起敬。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