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橡皮擦的自述_4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橡皮擦的自述_40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好,我是一块可爱的小橡皮。


      我长3cm,宽1。5cm,就像一块方方正正的糖果,也像一个胖乎乎的婴儿,更像一颗大大的杏子。


      我穿着一件土黄色的外衣,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摸上去却很粗糙。我的小主人很爱在我的脸上乱刻乱画,最可怕的是有一次,小主人用尖尖的铅笔在我的身上刺了一个大大的洞。他生气的时候还会把我的身体掰成几段。我想对小主人说:"请爱惜我,我是你学习的好帮手。"


      一次,小主人正在聚精会神地画《美丽的校园》。可是调皮的弟弟一不小心碰了一下小主人的手。糟糕,这可是要参加绘画比赛的大作呀!但是被画上了一条丑陋的线!小主人立刻从文具盒里把我请出来,我认认真真地一点一点擦掉那条线。我还会帮小主人擦掉写错的字呢!


      工人叔叔把软绵绵、热乎乎的橡胶倒进各种各样的模具,等到冷却后打开模具,我们五花八门的橡皮擦家族成员就诞生了。


      我,一块可爱的橡皮擦,很乐意和你们做朋友。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