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生活欺骗了你_7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假如生活欺骗了你_75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人生很短暂,一辈子能遇到几个真心懂你的、爱你的知心朋友,也许你沮丧、失落。可是空落落的心哪能


      承受的起那么多。曾经假想,假如那一切没发生,爱你的人没有离你而去,又会怎样,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你是否可以坦然面对呢?你是否可以宽容以待?


      逝去的已逝去,何必留恋呢?没有人会同情弱者,你只有崛起,那又何必悲伤、何必停留。世界没有你照样转。哪有为何做不必要的等待、牺牲。


      生活很美好,现实很骨感,那有何必因为一些事、一些人所牵绊呢?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抱怨。从现在起,收获所拥有的,忘却没有的,这样你才会慢慢坚强起来。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即使暂时无法抚平受伤的心灵,总有一天幸福会降临。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学会包容,学会孤单,即使寂寞,也不要表现出来,不要给小瞧你的人机会鄙视,学会隐忍。


      假如现实欺骗了你,不要埋怨,埋怨只是徒劳。学会坚强。


      也许生活并没有童话的美好,但是领悟了就好了,人性的自私并不是你所能改变,学会适应才是王道也。


      也许生活并不是预料的美好,请不要忧伤,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即使失败,笑着面对,一切都会过去。


      也许容易得到的,你不一定珍惜,那又何必呢?坎坷的路上,虽然艰辛,但拥有一颗恒心,梦想总会花开。


      暂时的失败并不代笔什么,重要的是你要拥有一颗平常心,微笑的对待,生活会更美好。


      这一刻,也许你跌倒了,也许跌疼了,也许落泪了,请不要伤心。擦干你的泪水继续前行。总有一天你会体会收获的喜悦。


      看远处的鲜花在向你招手,哭泣后的喜悦马上要降临。加油。


      生活欺骗了你,只是为你下一次的路途搬走拌石,生活欺骗了你,只是为了你下一次的重生。那又何必纠结呢?为何不收起你那份受伤的心呢?选择塬谅,选择坚强。才会让此刻的你继续前行。那就放手,丢去不必要的烦恼。继续航帆前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