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_80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_80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在未来的世界,我是一个很著名的设计师,我设计的房子,人类住起来舒适多了。


      首先它的房顶不像我们现在的房顶,水泥做的房顶,而是巧克力做的,如果你眼馋的话,你可以爬到屋顶上去吃,他她这个是长不胖的,还管饱呢,而且是无公害绿色食品。


      他的家徒四壁呢,都是用奶油做的,也是管饱也是不会长胖,而且无公害,如果小偷想,进来偷东西的话,那么这个奶油呢?分出多余的奶油,也就是升长出多余的奶油,把它围成一个半圆形,保护着你的房子,而这些奶油会撑死这个小偷,所以呢,警察抓他起来就特别方便了。而里面呢?你可以在里面,因为房子里面有一个开门之后,在你的左边有一个很小的按钮,你轻轻一按,然后说出你想要的东西,包括什么颜色,什么样子?或者有一些特别的要求,你都可以说出来,他会按照你的心愿给你完成这个夹具的样子,而且保你满意,如果不满意的话,他的旁边还有一个绿色的按钮,也是轻轻一按说可以说把他改成什么样子,然后他就会改成什么样子了,这样既省钱又方便,也不用搬家的时候搬来搬去了!


      你可以任意将这个房子升降,或者多出几层或者少几层,因为他的,楼下在你的最右边还有几个按钮,是让你按,如果你可以先按一个紫色的紫色的呢,是增加房间的黄色的呢,是增加层数的。黑色的呢,是把它降下,或者是把它删除几层的。你想买衣服完全不用出门,因为你可以在厨房里面把衣服给做出来,因为厨房里面有给你准备的平底锅,平底锅下面也就是平底锅的底面,有一个,小小的开关,你把它扣上去之后就可以说出你想要的衣服是什么样子的了?包括女生,也就是大人们用的化妆品,还有一些生活用品,或者是画画用的都可以,比如你的本子写完了,也可以对着他说,只要是东西,他都会给你变出来的,但是只有心意好的人才能按下去,心不好的人根本都按不下去,甚至连扣都扣不上。


      这就是我未来的房子,你们喜欢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