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四年级想象作文:新冠病毒的自述_650字

四年级想象作文:新冠病毒的自述_65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哼哼!我就是你们害怕的新型冠状病毒。提到我的名字,会不会很恐慌,想躲开?休想,距离我1米左右,你就跑不掉了!


      要说我的诞生,有专家说蝙蝠极有可能是我的“老巢”,不过华南海鲜市场有那么多贩卖野生动物的商户,所以任何野生动物都有可能是我的“快乐老家”,人类当中有人特别会“作”,就喜欢吃野生动物,我就顺着他们的消化道进入了他们的身体。我就纳闷了:猪肉不香吗?鱼肉不够鲜吗?说实话,我也不愿意进入人的身体,这里远远不如“老家”舒服。不过,既然来了,我就不会消停了,“兴风作浪,掀起风暴!”


      我的传播速度特别快,一粒唾沫星,一个喷嚏,我就可以施展分身术了。每天我可以成功感染2000例左右,甚至更多,听说过蝴蝶效应吗?人们虽然采取了很多措施,但也不能阻拦我四处游走,我的肆无忌惮搅得人类鸡犬不宁,各大娱乐场所、饭店都吓得关门停业,大型超市排队进入,孩子老人更是宅在家里不敢出门,大街上静悄悄的,往日喧闹繁华的都市都几乎成了空城。


      我的破坏力之大,你连想都不敢想:我一旦进入人体,会疯狂复制、繁殖,甚至变异,人就会高烧不止、一直咳嗽、浑身乏力、呼吸困难,浑身肌肉酸疼,还会导致肾衰竭,最严重的,我还会夺走人宝贵的生命。自从我来到人世间,收获了丰厚的“战利品”:整个中国,已经被我传染的病例已经达到17000多例,夺走了300多人的生命。


      当然,我也有“克星”——那些穿白大褂的医生和一个卫生的习惯,如果医生研制出针对我们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如果人们都讲卫生,我们就只能乖乖的束手就擒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