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想当魔术师_700字

五年级想象作文:我想当魔术师_700字

2020-07-29 来源:网络资源

      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著名的魔术师,因为我的手很灵敏,所以很适合当魔术师。以后,我还要在舞台上表演不可思议的魔术,让人看了赏心悦目,我还要发明新魔术,让一些物体有“生命”呢!怎么样,我这个梦想很伟大吧!


      让我来告诉你吧,我可是有偶像的哟!就是魔术师刘谦,他可是世界闻名的呀,他表演的魔术可是十分逼真的呀!还有著名的逃脱大师胡迪尼,他的逃脱技术无比惊人,他可是有着“逃脱大王”的称号呢!


      光说不练可不行,我可总是做一些为当魔术师打基础的事呢!爸爸妈妈特意给我买了关于魔术的书和碟子,我平时只要把作业做完,就会拿出书或碟子,看上几十分钟。


      有一次,我练习完一个魔术后,我就走到爸爸妈妈旁,专心地变着魔术,爸爸妈妈看了很惊奇,这时,我心里就有点自豪了呢!


      还有一次,我给同学变魔术,我变了一个“死亡逃脱”的魔术,我先把绳子绕在脖子上,再打个结,然后把绳子的两头快速一拉,奇迹出现了——绳子竟然穿过了脖子!变完后,同学张大嘴巴,问我怎样变,何老师也目瞪口呆,惊讶的问我:“你是怎么变的呀?”我心里美滋滋的——这都是我勤学苦练的结果啊!


      最开始,我表演魔术常常失败。有一次,我太急了,没练习好就给爸爸妈妈表演,他们一眼就看出来了其中的奥秘,我心里就有点闷闷不乐了呢!于是,我就拿起书,更加努力地练习手法,然后又对着镜子练,一直练到连我自己都看不穿奥秘为止,练了好长时间,我终于满意了,我又走进爸爸妈妈的房间,开始变起了魔术,爸爸妈妈看了赞不绝口,我心里真高兴。


      我以后一定要更加努力练习魔术,为这个梦想打下基础,我一定要朝着我的理想前进!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