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二十四节气的作文 > 关于立秋的作文:秋景_500字

关于立秋的作文:秋景_5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秋天来了让我们一齐去看秋景吧!


      秋天的天气给人一种凉爽的感觉。秋高气爽秋风一吹到脸上就像妈妈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们的脸。抬头能够看见一朵朵白云在空中飞真是天高云淡还能够看到一排排大雁排成人字向南方飞去。


      秋天果子丰收了!你看水果摊的水果也多了有桔子、柿子、梨秋天的水果看了真让人想一口吞下去连皮也不吐。水果好像在说:老朋友我们又见面了。秋天到了我们都出来了你们快来尝尝吧我可好吃了吃了包你心服口服。


      我们这儿但是桔乡呢野外桔树上一个个青色的桔子藏在树叶里你不靠近它们那是很难看得到的;还有黄绿相间的远远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怪不得人们说:春华秋实啊!


      秋天可真美啊!秋天把金黄色给了银杏叶把红色给了枫叶。叶子一片片地落下来在空中翩翩飞舞像一只只彩蝶飞到了地上给大地铺上了一张五颜六色的地毯真像是来到了美丽的梦境。田野里的稻子也成熟了远远望去像金色的海洋。桂花也开了随着秋风吹过给人们送来了阵阵清香真是沁人心肺。


      秋天也是一个户外活动的好季节。秋天放风筝的人个性多假日的草坪上、公园里抬头就能看见许多风筝在飞翔给人一种美丽的遐想。当然也能够去爬山既能够锻炼身体又能够增强意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