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苦和乐的对话_700字

高一想象作文:苦和乐的对话_7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唱着歌的了,到处散步,这事,他的仇人走了过来,两个人不一会儿便看见了对方,但并没有争吵起来,而谈起了,他们所经历的事。


      苦闷闷不乐的说道,昨天我去一个人家中逛逛看到几个人正在开心的玩着电脑也想让他们苦累一下,于是我便藏在了,***妈身上让妈妈好好的喂他一下正当我让***妈过去是那个小男孩竟然自己从电脑房之中走了出来,兴高采烈的说道:“妈妈,你累了吧!”看你头上都为我操心,而长出了白头发,你头上的一丝皱纹也是为了保护我而耕耘………说完便兴高采烈的走,出来去帮忙洗衣服了***妈十分的感动,居然把我“赶”了出去我头上顶了一个大包十分丧气的出来了。”


      这时,乐也开口了他说道:“我的命运可不像你这样悲剧我来到了一个苦闷的人家中他可伤心啦,呆呆地坐在椅子上,活像一座没有生气的雕像。过了一会儿,他缓缓的抬起了头手上拿着一张试卷,这时,我才知道,因为她考试考砸了他的妈妈把她关在家中她那张通红的脸好似一个红苹果两颗眼珠子也哭的很红,好似两颗浅红色的宝石。我觉得他已失去了对学习的希望便缠在了他身上他立刻又振作了精神要开始复习起课文来的,因为他从这次失败中收获了许多东西果不其然,他在这次考试中他取得了一个好成绩***妈也很开心,到处炫耀。他的脸不再有阴霾了,露出了一副洋洋得意的表情,我也十分开心,来这儿高兴高兴喽。


      这尸骨狠毒的说道为什么别人是喜欢你而讨厌我啊?


      热依然十分乐观的说道因为我代表的是收获成功喜悦而你却代表,挫折,汗水,磨练所以人们才会不喜欢你呀!


      苦略有所思的想了一下正想问其故,了不见了,只剩下无尽的问号和碧绿的原因,一切,并没有改变。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