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踏上火星的一瞬间_700字

高一想象作文:踏上火星的一瞬间_7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在25世纪的某一天,我荣幸地被选为第一位上火星“做客”的人。我激动万分而又免不了有点害怕,作为我国第一次目标为火星的载人飞船,里面的“实验品”是生是死无从探究。火星一直被人们认为有生命存在的可能,我可不想一上到火星就被一大批外星怪物绑架走啊……但是,在预定的飞船起飞时间到时,我还是上了飞船。


      飞船开始绕轨道飞行,预计还有2分钟时间就到达火星了。我拆开一个汉堡包包装袋,一边吃一边想象着火星上的奇异风景。飞船开始降落了,我换上登陆火星的专用服,准备迎接登上火星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我惊呆了。在上一秒时,我下了飞船。此时,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红色的陆地,还有几个类似地球上的湖的东西,但里面是一大滩黏糊糊的棕色流状物,还散发着冷气。我采集了一些红岩标本,又用针管吸了一些“湖水”。可是,“湖水”散发出的冷气把针管冻碎了,我只好取下飞船的冷气箱,把“湖水”装进去。


      我的氧气袋里的氧气还有一些。这时,我已经在火星上安装好所有的仪器了,我的任务已经完成。现在,我要干什么呢?对了!人们不是一直在为火星上到底有没有生命而争论吗?今天我就要解开这个谜!可是,偏偏在这时,指挥中心向我发出指令:立即返航!我不得不放弃探究火星生命的念头,回到飞船上。临走前,我在一块较软的地面上,留下一个脚印。


      我上了飞船,换上航天服,启动飞船返回了人类的母亲——地球。


      这次火星探究十分成功,遗憾的是没有找到外星生物(当然,这是对我而言。因为政府并没有派这个任务给我嘛)。不过,单看我的那个就脚印,就已再次证明了阿姆斯特朗的那句话:“个人的一小步,人类的一大步。”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