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高一想象作文:二十年后回故乡_65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二十年过去了。我已是一家公司的经理。为重返阔别已久的家乡,我向上司告了六天假,驾着我的太阳能汽车踏上了回乡之路。


      我驾着汽车奔驰在高速公路上。我边开边想:二十年过去了,家乡会有怎样的变化呢?真令人期待呀!想着想着汽车便快开进故乡福州的境内了。


      汽车开进了福州境内。我兴奋地想:近了近了,家乡我回来了!我打开车窗一看,大吃一惊!二十年不见,福州竟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大变化!大街变得一尘不染,街上的那此大排档也无影无踪了。再向超市那边看,更不得了了!超市门口的保安全是机器了!看到这里我的心别担多兴奋了。我想:家乡的变化可真大呀!


      休息了一会儿后,我便开着汽车前往我的母校——福州金山小学。


      在路上我心想:真不知道我的母校会变成什么样子。教室又会有什么变化呢?


      终于到我的母校。我下了车往四周看了一下,果然不出我所料,母校也有了很大的变化。校外栽满了依依多情的杨柳树。路面也变得平整干净了。我看到这些景象心想:现在的环境搞得真不错。


      我走进校园来到我原来的班级一看惊呆了,教室变得更加宽敞明亮了,课桌椅全是崭新的。讲台上放有扫描仪,老师还配备了机器了助手。我看到这一切惊叹道:现在的科技真是越来越发达啦!


      看完了母校,我便开车回家。不一会儿就到。我上台阶敲门,来开门的是爸爸,他见了大喜过望,妈妈也闻声出来。我们一家三口拥抱在一起,此时幸福满屋。


      啊!故乡的变化真是太大了!再过二十年故乡又会有什么变化呢?不过我坚信再过二十年故乡不但环境越来越好,而且科技也会变得更发达。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