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宙斯_700字

高一想象作文:假如我是宙斯_7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大家都知道,宙斯是万神之王,他有着至高无尚的权利和无与伦比的神力。所以,我要成为万神之父——宙斯,掌管整个世界的安宁,拥有无穷无尽的力量,我想,如果我是宙斯的话……


      至今我还在后悔一件事,那就是不该把普罗米修斯绑在高加索山上,唉,当时我是气冲脑门了,才下了这么一道荒唐的命令,后来想想,普罗米修斯也是为民造福吗,就偷了点火,也用不着被这么罚呀,可是,在遥远的东方有一句老话:金口玉言,我总不能把他再放了吧,还好后来赫拉克勒斯把它给救了,解了我的一块心病。


      就在前几年,几场不大对头的地震引起了我的警觉,一是中国汶川,二是海地,三是中国玉树。我一眼识破这是地母盖亚干的坏事,真是没想到她竟然从冥王哈得斯掌管的地下跑出来了,居然还带了几千个巨人儿子,我不得不联合太阳神阿波罗、智慧女神雅典娜、战神阿瑞斯,邀集火神赫淮斯托斯、狩猎女神阿耳忒弥斯、冥王哈得斯,甚至把吾儿赫拉克勒斯也叫来了,联手跟惹事生非的地母作一场激烈的斗争,邪恶永远无法战胜正义,盖亚又被我关到了地心深处,为她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我又驾起马车,去了非洲。我看到了非洲难民一个个骨瘦如柴,饥渴难忍。实在是气愤啊,于是我拿出一块饼,一掰,成了两块,又一掰,成了四块,再掰,成了八块……最后我烦了,直接把司食物的叫来,放了他几亿吨食物,又把波塞冬喊来,让他施法力降雨,什么?不想降?不行!万神之父的话你也敢不听么?给我降!于是,倾盆大雨降下,苦难了一辈子的非洲人民,终于……啊!


      虽然我不是宙斯,也没有非凡的神力去改变一些现象,但是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崭新的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