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高一想象作文:想象中的海峡巴士_700字

高一想象作文:想象中的海峡巴士_7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年年又过去了。终于盼来了祖国的和平统一,两岸畅通无阻,我们可以坐着海峡巴士去台湾观光。


      一外观


      海峡巴士就和普通的巴士一样行驶着,夜晚,巴士的前头闪出了两盏夜明灯,后头闪出了四盏彩灯,上面还写着“海峡巴士”。巴士的左右两边各贴着鼓浪屿和日月潭的图片。


      二设备与功能


      你们知道吗?海峡巴士可是三层的呢!第一层是大厅,人们可在里面休息,听一些优美的音乐。每隔10分钟,服务员就会到餐桌上问一问,客人们是否要点菜,有烧烤,炒菜,水果……如果要饮品就按一下自己对着的桌子下面的那个按钮,那里就开始启动程序,你只要说声“我要喝——什么”,服务员会立刻给你送来。第二层算得上是孩子们的乐园了,有淘气堡,沙子场,画沙画,玩玩具等等各式各样好玩的东西那里都有。第三层是瞭望台,游泳场还有小型的肯德基及咖啡店:游泳场一年四季都会开,夏天的时候,想游泳的人游泳,不下水的就躺在靠椅上晒太阳!再喝杯冰凉的茶水,啊——那感觉真好!瞭望台上还有几台新版望远镜,可用来观测那神秘的哈雷彗星,为了缩短到台湾的距离,我们需要经过一大段的海底隧道,在过海底隧道时,那美丽的海底世界映入眼帘,左边是凶猛的鲨鱼,右边是调皮可爱的海豚,而我们的身后还有一些五颜六色的鱼儿跟着,像似给我们保驾护航一样。坐在海峡巴士上你一点都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状况,因为它有世界上顶级的防灾防震的保护功能,还有最先进的导航仪器,即使无人驾驶也不会偏离路线。


      听了我介绍,你是不是觉得很神奇呀!那就赶快来吧。让我们和台湾同胞一起在祖国的大家庭里和谐相处,幸福生活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