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月球上的一天_700字

高二想象作文:月球上的一天_7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晴朗的早上,我伸了个懒腰,解开安全带,呼一下飘了起来,轻轻踏上月球,重重的衣服,现在却一点儿都没有感觉了。


      一片坑坑洼洼,踏在上面的感觉,松松的,软软的,发出沙沙沙的声音,那感觉真好,我摘下了手套,那沙土那么细,我抓起一大把,滚烫滚烫,哦!那灰色的土像沙漏一样,一点点溜走了,风也是热的,汗水却在密封的头盔里飘来飘去,我吹着气,拉起安全带,一下子弹回了火箭,我抓起空中的水杯,倒了过来,插上吸管,终于如愿以偿喝到了水。


      该换身衣服了,这白天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为了换身衣服,累得我满头大汗,想坐下来休息一下,可太不容易了。干脆到处溜达溜达。


      我像条鱼儿游来游去,我看到茫茫太空,什么东西也没有,心里不由一颤,望着远处的太阳光,是那么耀眼,再看看那远处的蓝色星球,白茫茫的大气层笼罩着蔚蓝色的表面,淡淡的,像被风刮这似的,柔柔的,好美呀!遥远的天际中闪烁着耀眼的光芒,可比地球上看到的大多了。我一步步挪动着,艰难地行走着,在这里真不方便,竟拖动着火箭飞了起来。


      我环视着四周,忽然,肚子咕咕噜噜的叫了起来,对,该吃饭了。我飞到飞船里,拿出一包饼干,刚要往嘴里放,那些碎屑飞了起来。我像鱼儿一样“游着”,一大口,一大口含住饼干。


      嗯!真有趣,我看着空中的录像机,打了个招呼,说不定我刚才的样子可真像池塘里的鲤鱼呢!


      我好好地睡了一觉,往地球上看去,一片巨大的海洋上,像飘着无数条小船,我驾着飞船往亚洲大陆跑去,哦!一条蜿蜒的巨龙,那就是中国的长城!


      哦!天渐渐暗了下来,伸出手,寒风刺骨啊!我急忙关上窗子。


      再见了!月球!我要回家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