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想象作文 > 高二想象作文:如果我是市长_600字

高二想象作文:如果我是市长_6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许多如果……


      如果我是工人,我会为祖国建设许多漂亮的建筑;如果我是老师,我会教书育人,培养祖国的花朵;而如果我是市长,我会去尽力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现在,我们周围有许多肮脏的小河。它们有的散发着恶臭,有的河里的鱼已经翻起了肚子。而以前的小河是十分清澈的,我们一眼就能看到它的底,小鱼在河里欢快地游着。有时,还能看见孩子们拿着钓鱼竿、水桶和鱼饵在河边高高兴兴地钓鱼呢!


      如果我是市长,我会整治这些肮脏的小河,我的方法如下:


      首先,在河边插上告示牌,上面写着:“请勿乱扔垃圾,不要破坏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提醒人们不要往河里乱扔垃圾,并在旁边设上垃圾桶,方便人们扔垃圾。


      然后,我会组织一个打捞队伍,让他们定期打捞河里的水葫芦、水草和垃圾,保持河水的清澈。不让小河再散发恶臭,使河里的生态环境变得更好!


      最后,我还会派一组志愿队在河中巡逻,检查是否有向河中排放废水的工厂。如果有,我会对老板和工人进行批评和教育,如果还排放,就严重地惩罚老板。事不过三,如果再排放,就将工厂关闭。有惩也有奖,如果有工厂或单位很爱好环境,就会得到“爱护环境文明单位”奖,并得到奖金。总之,如果我是市长,我会努力让市民们积极参与一些保护环境的项目,让每一位市民与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和谐相处!


      如果我是市长,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会让我市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