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多功能杂志_800字

高三想象作文:多功能杂志_8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中有很多的独守老人和留守儿童,没有人为他们做好吃的,也没有人陪他们聊天。非常孤独,因此我想发明一种杂志,能聊天、听音乐、看电视、做饭……让每个孤单的人都能得到自己的需求。


      我发明的杂志外形十分的特别。光滑的封皮左下角有一个电子闹钟。第一页,有两个小型煤气灶,第二页上方有一个平面播放器,第三页则有一个占满整张纸的电子屏幕,而第4页到最后一页就是文章了。


      多功能杂志封皮上的电子闹钟,每天它会用温柔的声音将你从梦中叫醒。只要用语音定好时间,就可以按时提醒你干各种各样的事情,它会为整点报时,提醒你吃饭、提醒你做作业……总之有了这个闹钟就不怕忘记事情啦。


      翻开杂志第一页,两个小型煤气灶,会按照主人的口味变出各种各样的美食,如果你想吃蛋糕,你就按动煤气灶按钮对着它说:“我想吃蛋糕,”这时候一个美味的蛋糕就出现在煤气灶上。如果你想喝汤,你想吃烤鸡腿,只要说出你想要的美食,多功能杂志立马就能给你变出来。


      翻开杂志第二页,上面有一个播放器,只需对他说一声播放,他就能给你播出你喜欢的频道,当你感到孤独时,它就会像你的朋友一样陪你聊天,读杂志的时候,他可以给你播放一些好听的轻音乐。


      最后翻开第三页,那个电子屏幕,拥有与手机一样的功能,他能够和朋友聊天,通话,看电视,录视频,拍照……不但如此,杂志只要全部读完,就会按照主人的年龄和喜好,更换新的文章;


      如果你的杂志被弄脏了,或者积上了很多灰尘,他立马就会替你清扫干净,就像刚刚买回来的新书一样;如果你嫌你的杂志太单调,只要你拿起画笔,杂志上立刻会出现很多已经构建好的图案,只要你涂上你喜欢的颜色,它就变成了一本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书了!


      怎么样?这种多功能杂志,是不是十全十美呢?如果你想要,就在未来的某一天到市场上去看看吧,那个时候,也许每个人手里都会拿到这样一本实用,好看的多功能杂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