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飞行房车_750字

高三想象作文:飞行房车_75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发明一种飞行房车,它的样子可酷了!一起来看看吧!


      看!那辆样子很像老鹰的房车就是我发明的飞行房车——老鹰号!里面已经有三位客人了,是一家三口!作为主人,我要带他们玩三天,一起去吧!


      准备,咱们起飞喽!“嗖——”老鹰号拍打着两只大翅膀,飞上了蓝天。这时,小客人小宝问我:“小贝姐姐,我们睡哪儿呢?我们可是要玩三天的!”“小宝,马上告诉你。”我答应着,打开了老鹰号的自动驾驶模式,接着我就领着小宝一家走过“鹰脖子”——餐厅,打开了一扇小门,来到“鹰肚子”——卧室,可这里非常小,小宝好奇地问:“小贝姐姐,这么小的床我们四个人怎么睡呀?”我哈哈大笑,带着他们走了进去,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鹰肚子突然变得有两间卧室那么大!我解释:“这里安装了可大可小的钢化板,按下一按钮,奇迹就会发生!”说着我按了一下按钮,两张床蹦了出来。我带着他们走出卧室,“鹰肚子”又变小了。


      我走回“鹰头”,往下一看,哇,大海!小宝一家也很激动,兴奋地拿起手机拍照。可是突如其来的的一股气流,让小宝妈手一抖,手机猛地往下掉。她惊叫一声,我赶紧跑进“鹰头”,按下黄色按钮,发出接住手机的指令,“鹰爪”突然变出两个网子,我驾驶“老鹰”下降,接住了手机。“鹰脖”里一阵欢呼。很快,小宝妈的手机回到了她的手上,她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一场虚惊过后,我带着小宝一家下潜到海里游玩,我按了一个绿色按钮,我们的老鹰号就变成透明的了。五颜六色的海鱼从头顶游过,美丽极了!小宝一家还穿着潜水服,在外面游了十几分钟。


      时间过得很快,到晚上了,我打开了鹰眼灯,等小宝一家睡了后,我把老鹰号调成自动驾驶模式,带着他们直奔华山。


      第二天,我们的老鹰号带着大家爬了华山。第三天,我们返航,小宝一家很快乐。


      我为我的老鹰号自豪,你要不要也来玩三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