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想象作文 > 高三想象作文:万能衣_700字

高三想象作文:万能衣_700字

2020-07-2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想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不仅不会脏,而且还会很实用,可谓是变化多端、功能万千,它的名字叫万能衣。


      万能衣会根据季节、潮流和需要的不同,变化成不同的形状,且漂亮、舒适。如果不小心弄脏了万能衣,只要轻轻一抖,衣服就会立马光鲜靓丽、幻化如新。因为万能衣的存在,小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在泥地里狂欢后,被爸爸妈妈骂了!


      万能衣的功能可不止这个。如果你穿着万能衣走在路上,天突然下起了雨。不用担心,只需要把万能衣的帽子戴起来,拉一下帽子旁边的绳子,整件衣服就会幻化成一件直达脚底、覆盖全身的防水衣,温柔地将你守护。雨停时,你会发现,万能衣竟然一滴雨水也没有沾上。这个时候,只需要再拉一下绳子,万能衣就会慢慢复原,恢复成你喜欢的样子。


      能够像鱼儿一样在河里游来游去是很多人的梦想。但如果像我一样的“旱鸭子”掉到河里,可就麻烦了,不过只要有了万能衣,这都不是问题。只要轻轻按一下袖口上的蓝色按钮,万能衣就会开启防水模式,就算是“旱鸭子”也能欢快的在水里嬉戏了。


      光线不好的夜晚,在大街上行走是很危险的,因为有些司机很可能因为光线昏暗,不小心撞上你,但如果你穿了万能衣,并开启万能衣的夜间模式,万能衣就会散发出明亮柔和的光。这样,司机就会早早注意到你。


      有一个令许多小学生都苦恼的问题——上学总是会迟到。有了万能衣,这将不是问题,它会按时提醒你起床。如果遇到交通堵塞,按一下袖口上的红色按钮,万能衣还会幻化成飞行器,带着你嗖的一下飞到学校……


      万能衣强大的功能源于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目前可能还无法生产出来,但我坚信这会是一项很好的发明。


      我相信,科技改变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