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二作文:与你告别_700字

初二作文:与你告别_700字

2020-07-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记得很久之前告诉过你,我不久后就会离开广州了。也记得当时你张开双臂想拥抱我,向我走来,我当然知道,我当然知道。

  但我没有动,静立在原地。甚至向你说,不会的,我不会离开的。

  你也知道我平生很少说谎,但我这次不得不向你这么说了。非常抱歉。我的确在说这话的几个月后离开了。

  不知道这之后的几日你怎么想,我总是怀着愧疚的。当时就该跟你道别了。

  自我离开到现在,已有三年了罢。你还是和以往一样,甚至有了更大的提升。我离开了,或许已经跌落谷底。

  有时候也会想起你,高个子,戴着眼镜,笑容可掬。希望你在那里一切安好,我这里也不会太糟。

  半年前,我窗台上还摆着我离开那年的日历,但因为不再需要,母亲便将它拿去了,直到现在还没有新的日历。在此之前,日历也一直没有翻。我没有去翻,也没有再去翻。

  那天我在机场的时候,你也在,但我们去处不同。你要飞回广州,但我不是了。我们共同从广州来到北京,遗憾的是,你不知道之后我即将与你分别。那天看到你时和往日一样,很轻松,仿佛就愿意这样似的。我送你到大门,目送你上了飞机,不久后随母亲乘高铁离开了。

  从此再也没有相见。

  在广州时,你我家离得近,只去过几次,现在恐忘却了。离得那么近,却没有言语,我就知道,我们之间有无法逾越的鸿沟了。

  与你告别,我想正应该是这样。希望我们此刻还有一些共同语言,我也再留念几时这故居。

  与你告别,希望你能再次张开双臂,那时我不会犹豫;希望你能够告诉我你几年来的经历,那时我会驻足等待。

  与你告别,我向你挥手,希望你还能在人海中看见。

  希望还能再见。

  希望还能再见。


  年级:八年级

  作者:谢文涵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