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_450字

三年级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_450字

2020-07-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小小的眼睛。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上身穿白绿蓝相间的T恤衫,裤子是牛仔的,鞋子是系鞋带的。我可是一个好孩子。不信,你就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一个星期天,妈妈出去办事,我想给我妈妈一个惊喜。于是,我拿出早上的米饭,放进微波炉里热了一下,拿出海带、鱼子酱等食材,然后慢慢地弄起来。不久,一个寿司就做好了。我继续努力……

  妈妈回来了,她发现家里很安静,有一股香气飘来。忽然看到盘子里有很多寿司,妈妈用手拿了一个吃了起来,并夸奖说:“好好吃呀!”妈妈想了想,知道是我做的,于是笑咪咪地大声喊道:“儿子,出来吧,你做的寿司很好吃!”我一听赶紧跑出来,兴奋地紧紧抱着妈妈。

  还有一次,天气非常不好,看着要下雨,妈妈又不在家,我赶快跑到阳台一件一件地收衣服,当我收完了最后一件衣服时,大雨就下起来了。妈妈回家后,高兴地表扬了我。

  这就是我,一个能干又能够为大人分担家务的好孩子。


  年级:三年级

  作者:周李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