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年级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_500字

三年级作文:我是一个好孩子_500字

2020-07-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嘻嘻!这就是我啦!我可是一个好孩子,我喜欢看书,也喜欢为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们做一手好菜。不信,请慢慢听我来介绍。

  有一天,我独自一个人在家,做完作业,想帮爸爸妈妈做些菜,可是我不会做怎么办呢?嘿嘿!幸好妈妈把手机留了下来,于是我打开手机按着菜谱做起菜来。不大一会儿功夫,我终于做好了,就在这时爸爸妈妈回家了,我赶紧假装睡觉。

  爸爸看见那一桌子的菜,眼睛都发光了,连忙拿出一双筷子夹了一口放进嘴里吃了起来,边吃还边疑惑地说:“咦,是谁做的这一桌菜呢?还挺好吃的,难道是邻居做的菜?”听到这,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还是个喜欢乐于助人的好孩子。有一回上体育课,我的好朋友陈牧野在跑步时跌倒了,腿上的皮都破了一大块,但她忍着疼痛也要坚持跑完,我很担心她,非要把她送到医务室,她说不过我,只能答应了我的要求。于是我小心翼翼地把她扶到了医务室,请医务室的医生给她的伤口进行了消毒和包扎。回到教室后,她连忙对我说谢谢,还夸我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一个孝顺父母关心同学的好孩子。


  年级:三年级

  作者:张子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