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 ——给医护人员的一封信_650字

六年级作文:你是我心中最亮的星 ——给医护人员的一封信_650字

2020-07-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亲爱的医护人员:
    你们好!我想告诉你们,你们是最棒的!你们既不怕牺牲,也不畏辛苦,还像蜜蜂一样勤劳。现在的你们没日没夜的完成一项神圣的使命。
我特别敬佩你们在这场战“役”打响后的第一时间冲上战场,奋不顾身,英勇无畏的坚持在“战壕”里,不论自己下一秒会怎样。虽然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但是它却同样危及生命。你们冒着生命危险,为他人建起了一座生命桥梁,自己却危险重重。让我感动得不知怎样去形容。
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你们组成了一支铜墙铁壁般的庞大队伍,再厉害的病魔都不能让你们弯腰屈服!如今已经有很多病人痊愈康复了,那都是你们同时间赛跑,得到的喜讯。你们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充满幸福。很快,这场血雨腥风就会一溜烟,跑得无影无踪,中华大地会因为有你们而变得风和日丽。   
在你们团结一心的队伍中已经有很多人不幸被传染了,甚至有些牺牲了。但是你们没有因此恐慌,害怕的停下脚步,你们仍然镇定自若,前赴后继的做好自己的职责。不分昼夜的救治着同
胞们。
    大家都亲切地称你们为“白衣天使”,你们不仅是白衣天使,还是我们的救命仙人,我们的大福星,更是现在最红火的明星。亲爱的叔叔阿姨们,你们是黑夜中最璀璨,最耀眼,最亮的星星。我们一看到你们,就好像看到了希望。
    我相信有你们的存在,祖国很快就会熬过这个黑魆魆的夜晚,迎来黎明的曙光!谢谢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为有你们这样的同胞而感到自豪,骄傲!
此致
    敬礼!
                                 

  年级:六年级

  作者:周舒洁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