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田园风光_600字

四年级作文:田园风光_600字

2020-07-25 来源:作文网专稿

  五颜六色的野花,绿茵茵的草地,清澈的溪流……这是哪?这就是我的家乡――青岗。

  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到青岗去玩,一下车,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花的海洋,红的、黄的、紫的,都被绿叶衬托着,傲然挺立,让人赏心悦目。

  走了一段路,来到了一片竹林,一株株竹子高大挺拔,插入云霄,湿润的泥土里,一个个胖胖的竹笋娃娃探出头来,努力地向上生长着。

  走过茂密的竹林,一座年久失修的老房子出现了,绕过老房子,只见几只公鸡和母鸡正在大踏步的走来走去,丢下几片菜叶子,公鸡就立刻挤上前去,霸占菜叶,不留一点儿空隙,母鸡在一旁着急的“咯咯”叫,好像在大声抗议:“那是我的菜叶!那是我的菜叶!”但是这样并不能让公鸡放下菜叶,母鸡只好在公鸡吃饱喝足后,去吃剩下的。

  旁边有一座房子,往里一看,有一只大黄狗拴在那里看门,一只猫飞快地爬上了房顶,传来一阵阵说笑声,原来是这户人家正在准备开午饭了。院子里早已摆上了一桌子,一个花甲之年的老人端着一盆散发着热气的猪肉炖粉条,笑呵呵地摆在饭桌上,一家围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吃起来,他们谈天说地,或说国家大事,或说邻里之间的小事,其乐融融。

  放眼望去,那一望无垠的田野,连绵起伏的群山,被薄雾笼罩着,真像人间仙境,那么美丽,那么神秘。如此美丽的田园风光,能不令人向往吗?


  年级:四年级

  作者:伍贞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