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努力让自己最美_800字

四年级作文:努力让自己最美_800字

2020-07-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清晨,我和爸爸去了他的基地——大棚。

  大棚的位置离我家有些远,在一个村庄里,进入村庄映入我眼帘的是成列的玉米地、麦子地和高梁地,高矮不一,好像一片绿海,与湛蓝的天空相呼应,犹如嵌在相框里的画,美丽极了。

  绿海的中间夹着一条小路,好像是前行未来的一条路,一眼望去没有尽头,虽然遥远,但到处是风景。我和爸爸行驶到小路的中间时就来到了大棚,爸爸在大棚里种了各种各样的植物,有黄瓜,豆角,生菜……

  多彩的观赏椒,从青绿色,到橙色,再到浅红、大红,最后是深红。虽然它是辣椒的一种,但只可以观赏,不可以吃,所以它叫“观赏椒”,五颜六色的样子让人欢喜。

  最美丽的当属向日葵,它们的叶子,比我和爸爸妈妈的手加起来都要大了,有的茎部比我的胳膊还要粗,在角落里的向日葵头是低着的,好像还没有睡醒,而在阳光底下的向日葵都是冲着太阳微笑的,经过了阳光的照射,时间的考验,向日葵花盘里的瓜子越来越多,越来越饱满,这时它们就都低下了头,爸爸说等花盘上花瓣干了,就可以采摘、晾晒、让大家们食用了,葵花籽还可以榨成油用于制作美食,我顿时觉得好神奇,小小向日葵还有这么大的作用。

  最特别的就是葫芦,和以往我们看到的葫芦有些不同,它的身体是垂直的而且很长,最底部会有一个圆形的葫芦,由于它长得太像一个锤子了,所以起名“油锤”,每个都和我一样高了,为了美观爸爸把它们捆绑了起来,油锤会根据捆绑的形状生长,我知道它所承受的痛苦,是我们感受不到的,虽然有这样的痛苦,但它们仍然在努力生长,不屈不挠,希望我可以看到他们承受了痛苦之后的完美样子。

  最后就是桃树了,桃树生长在大棚的外面,桃子好像小姑娘一样,每天都红着脸,好像很害羞,除此之外,其他的地方全部都是树木和草丛,正因为有了这些植物,空气才变得清新!

  大棚里的植物让我收获满满。每种植物都为它的成长付出了很多努力,就像我们一样,想让自己有很好的未来,就要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不辜负爸爸妈妈,不辜负老师,因为努力终究是会有回报的!


  年级:四年级

  作者:门笑宇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