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九年级作文:你对我很重要_600字

九年级作文:你对我很重要_600字

2020-07-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品上一杯好茶,捧上一本好书。耳边有微风轻轻划过,身后有一棵陈年老树……

  相遇·识字

  戳破记忆的泡泡,忆起儿时躺在妈妈怀里撒娇的模样,手上捧着一本带着拼音图画的儿童读物,赖着妈妈给我一遍一遍的教我识遍图画书中的一字一句。小小的脑袋躺在妈妈的怀里,听着那一个个陌生的汉字从妈妈那一点朱唇中用她那独有的好听的声音蹦出来。小小的眼睛里飘着大大的问号,不多时便在母亲这好听的声音里带着大大的问号进入了梦乡了。梦里还是那一个个陌生的汉字,但却又逐渐熟悉起来。

  相识·诗词

  踏入小学生活,我的第一感觉便是手中那小小的你一下子厚实了起来,看着那一个个本已令我十分熟悉的汉字、词组在变成了一首首青涩难懂的诗篇,它带我领略了李白“将近酒,杯莫欢”的豪放;感受了苏轼对家人“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美好祝愿;懂得了白居易的“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的人生哲理。带我领略古人的博学,使我如痴如醉。

  相知·美文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我轻轻地挥手,作别西边的云彩。”静下心来,感受你的静雅,鼻尖萦绕着你独有的芬芳。品味着其中高尔基身为贵族却仍怜劳动人民的博大胸怀,亦或者读上两三本名著或者几篇美文,实乃人生一大惬事。

  坐在河畔上,身着一袭长裙。微风拂动着我的裙摆以及你那微微泛黄的书页。不知不觉间,你已对我如此重要。


  年级:九年级

  作者:何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