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四年级作文:秋天的树叶_600字

四年级作文:秋天的树叶_600字

2020-07-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秋天来了!秋姑娘带着一盒彩色的颜料,她把树叶涂的五颜六色。

  树上落下来一片片的叶子,落叶宝宝们要乘着风去远行了,它们正跟树妈妈说再见呢!树叶纷纷扬扬的落下来了,好像下了一场树叶雨,又像翩翩起舞的红蝴蝶、黄蝴蝶。远远望去,许许多多的落叶好像给小路铺上了一块彩色的地毯,这是一块印着落叶图案的、闪闪发光的地毯,从脚下一直铺到很远很远的地方,直到路的尽头……

  我拾起一片枫叶仔细观察,它既像一个个的小巴掌,又像美丽的五角星。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走了秋天的凉爽。它的颜色火红火红的,就像一团团跳动的火苗,一定是秋姑娘最喜欢枫叶了,所以她才把枫叶涂得那么美丽,那么鲜艳夺目。

  呀!那里有一片银杏叶。银杏叶黄黄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啊扇啊,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摸一摸银杏叶,感觉滑滑的,干干的。银杏叶的最中间是深黄的,之后越往边yuan(缘)越浅,边上那一圈儿成了鹅黄。秋姑娘要有多巧的手才能绘出这么精美的树叶呀!

  这是一片什么树叶呢?它的颜色五颜六色的,棕黄里带着深红,稍微还有点绿。这应该是秋姑娘不小心打翻了颜料桶,颜料都洒在了这片叶子上了吧?这片叶子很粗糙,像一只粗糙的大手,噢!原来是法桐的树叶。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而秋天的落叶,是这个季节里的一首动人的歌。我爱秋天的落叶!


  年级:四年级

  作者:陈明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