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初一作文:《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900字

初一作文:《绿山墙的安妮》读后感_900字

2020-07-24 来源:作文网专稿

      《绿山墙的安妮》相信有不少人读过,也给不少人带来了不一样的人生启迪。

  安妮是一个从孤儿院里长大的孩子,对外面的世界充满了好奇,很渴望成为一个家庭里的成员。终于有一天,一个脸上长满了胡须的人来到孤儿院,这个人就是马修。他和他的妻子玛瑞拉打算领养一个孩子因为马修上了年纪,体力不如从前,现在这个年头想雇人也不容易,所以拜托斯潘塞太太去领养女儿的时候帮他们物色一个十来岁聪明可靠的男孩,能帮着他们干些活。但请斯潘塞太太的兄弟罗伯特捎口信时,罗伯特竟说成了马修夫妇希望领养一个女孩。就这样误打误撞,安妮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员。马修夫妇对安妮非常的好,还送她去学校读书。但是安妮的学校并不快乐,因为她长着一头浓密的红发,同学们都嘲笑是“胡萝卜”!开始的她很不开心,非常生气。但后来她告诉自己:要好好学习,不理睬那些流言蜚语。接着,安妮的学习成绩很优异。安妮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老师,于是加入了应考小组想要考入奎因学院。

  应考小组的生活很充实,安妮自加入小组以来,一直在认真的学习。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考试中安妮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了奎因学院。安妮十分兴奋!拿着成绩单给马修和玛瑞拉看,马修夫妇也为安妮感到高兴。

  一天,马睿拉喊着马修的名字和安妮同时跑向了马修,可马修已经倒在了地上。即使医生也赶到了,也没有挽救这个美丽的生命……后来,才知道艾比公司倒闭了,马修将所有积蓄都存在了这个银行里。一个理解她的人,愿意倾听她烦恼的人永远的离开了她。

  一转眼一段时间过去了,安妮成为了一名老师。她放弃了继续深造的机会,而是留在了玛瑞拉所在的村庄里的一所小学校做老师。

  《绿山墙的安妮》讲述了一个小姑娘的成长与梦想的故事。告诉了我们只要有梦想,即使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遇到种种不幸也不要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那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就像安妮所说的:尽管自己前面的道路变窄了,出现了曲折,但照样铺满了鲜花,充满了乐趣和幸福。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会使人奋发上进。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夺走她的梦想,坚持和想象。这就够了!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为梦想奋斗的权利,我们更应该用这个权力来完成本属于自己的梦想,打造独一无的自己。


     年级:七年级

  作者:丽娜·娜孜依古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