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直面挫折 走向成功_40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直面挫折 走向成功_400字

2020-07-24 来源:网络资源

      挫折如石,绊倒弱者,成就勇者;挫折似雨,冲刷成败,拂去兴衰;挫折若火,炼出真金。锻造钢铁。


      面对挫折,要像李白,长风破浪,直挂云帆;官场失败,诗途广阔;心境坦然,把酒临风,对影三人;得意淡然,失意坦然。面对挫折,学习杜甫,会当绝顶,一览众山;仕途失意,敢于面对;不怕困难,勇于攀登,俯视一切;坎坷人生,激励一生。面对挫折,要像复生,横刀大笑,肝胆相照;受人迫害仍然坚持,严峻处境,坚持不懈,视死如归;巍峨昆仑,万古长青。


      曾几何时,项羽出兵,不慎失足,四面楚歌,;拒绝挫折,自刎乌江,英雄传奇,不再继续;乌江之水,不再奔腾;悲凉之意,墨染江水。却不曾知,人之一生,挫折必然,放大痛苦,只能沉沦,埋没辉煌;正视困难,使心平静。放宽胸襟,成就人生。


      人若星子,虽然渺小,也要发光,浩瀚夜空,不可失其,相信自己。偶遇挫折,不必彷徨,不要堕落,积极进取,挫折再若,绝不低头。品味挫折,方可成就人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