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开幕式_90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奥运开幕式_900字

2020-07-23 来源:网络资源

      日历一页页翻转,时间一日日推移。2012年8月8日,我终于盼到了四年一度的奥运会。今年的奥运会主办国——伦敦,在开幕式上增添了许多轻松、愉悦的元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听妈妈说,每一届奥运会开幕式都挺好看,因为它是一个国家科技和创新最好的检验,能让世界各国的人进一步了解主办国的辉煌历史、现在和未来。


      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是在“伦敦碗”中举行的,内部俨然一片田园风光,小山丘上还挺立着一棵“巨树”。“伦敦碗”中处处体现了伦敦奥运会的朴素,虽然没有北京奥运会那样声势浩大,但处处充满绿意,是让人非常向往的居住地。


      突然,一个人挥着手打断了我欣赏的目光,他来到一鼎大钟下,拉了一下铜铃。“咚——”钟声响彻云霄。与此同时,四个氢气球徐徐升上蓝天!开幕啦!


      随着唱诗班朗诵结束,许多农民开始在田园里劳作,十分安宁。水车轻轻地转,羊儿静静地吃草,似手谁也不忍心打破这气氛。草地、小山坡、动物、充分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让人倍感亲切。忽然,土丘上的“巨树”被连根拔起,从里面跳出许多工人。随着工人越来越多,草地被慢慢卷走,取而代之的是缓缓升起的六个大烟囱。人们开始挥汗如雨地推杠杆,四周被滚滚的浓烟所笼罩,形象地再现了当年工业时代的场景。


      在整场开幕式中,最搞笑的还是他:在恢宏的交响乐响起时,却出现了这位本不应该出现的人物——憨豆先生。他一边敲着琴键,一边做出怪模怪样的表情:一会儿瞪大自己圆溜溜的眼睛,做出“O”的口型,一会儿又挤眉弄眼,突然,他打了个喷嚏,四处却不见餐巾纸的踪影。于是,憨豆先生做了个更“雷人”的动作:用一把雨伞继续敲着琴键,另一只手去够他的背包拿纸巾。擦好后,又随手把纸巾扔到了紧邻的钢琴上。这时,音乐结束,他却继续弹着电子琴,大家都把目光转向了他,他这才反应过来停止弹琴,慌乱中,憨豆还放了个屁,这恢谐的英式幽默更是让“伦敦碗”盛满了笑声。


      点燃主火炬自然是开幕式中的“压轴戏”:七位健康、阳光的青年手擎火炬,点燃由204个花瓣烛台组成的“花”,花瓣逐一亮起,慢慢地像花朵以最美的姿态绽放,204个花瓣抬起,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炬,瞬间燃起光彩夺目的奥运圣火!


      这些只是整个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中的一小部分,现在,你是否也爱上了这个别出心裁的开幕式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