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我看北京奥运会_65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我看北京奥运会_650字

2020-07-23 来源:网络资源

      2008年,我们中国第一次做了举办奥运会的东道主。第29届奥运会就在我们中国首都北京的独一无二的“鸟巢”体育馆中举行。全国人民无所不知无所不晓。每天新闻、报纸上都在讲,看到中国摘金夺银,勇夺桂冠,谁不拍手叫好!


      开幕式中,十分独特的宣传展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代表作——“活字印刷”、“击缶而歌”还有那长卷慢舒般展现的四大发明,都令我记忆犹新,回味无穷。在一曲优美动听的《我和你》中,火炬上燃起了跳动的火焰,这一刻真是无比的神圣!


      第二天,奥运会便开始了比赛项目。看了那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真叫人热血沸腾,尤其是中国队获奖时,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种自豪感从我心中潜滋暗长。在奥运会中,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跳水和举重项目。被誉为“跳水皇后”的郭晶晶上场时,我想:他一定能表现得十分出色。郭晶晶那一套套高难度的动作和她入水时完美的表现都令人赞不绝口。果然不出我所料,在这一项目上中国队夺得了金牌。举重项目给人的感觉真是惊心动魄。当运动员站在杠铃前准备抓举时,真让人揪紧了心——一定要举起来啊!中国选手果然不负众望,举了起来。好!我情不自禁的鼓起掌来。所有的项目中,我最喜欢乒乓球比赛。因为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是中国最拿手的项目。那小小的乒乓球左右飞舞,令人眼花缭乱。中国选手敏捷的身手不愧让人大声叫好!值得一提的是,男女乒乓球冠、亚、季军全被中国选手包揽,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的升起,谁不自豪?


      这届奥运会中国获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共100枚奖牌。获金牌榜第一,奖牌榜第二。中国,我为你自豪!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