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奥运的作文 > 关于奥运的作文:激情 奥运 梦想_750字

关于奥运的作文:激情 奥运 梦想_750字

2020-07-23 来源:网络资源

      在2008年8月8日的晚上8点,我和妈妈静静地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机里平静的鸟巢内部,等待北京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的到来。


      过了一会儿,鸟巢里的灯突然打开,几千名鼓手立刻出现在观众面前。鼓手们手里拿着根发光的棒子,敲着古代的一种乐器——缶,开幕式倒计时开始了。这时,一个个巨大的焰火脚印向鸟巢走去。当脚印走到鸟巢上空时,整个北京城烟花满天。忽然,鸟巢内部又漆黑一片,几千名鼓手走了,过了一会儿,一个银色的奥运五环出现在鸟巢中心,然后像一张纸一样从空中飘到地面,奥运会开幕式开始了。


      只见一幅巨大的画轴徐徐地展开,长长的铺在地上,几名舞蹈演员随着幽雅的乐曲在画卷纸上一边舞蹈一边作画,等画好了作品,那张纸就飘了起来,我们一看,哈!塬来是一张山水画呀!


      接着就是展示古代的四大发明:造纸术、司南、火药、活字印刷术。


      我最爱看的就是木偶戏了。四个老人,手中拿着四个穿着古代武将服饰的木偶。在他们的操作下,四个木偶一蹦一跳,做着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表演得栩栩如生,可好看了!小时侯,我只听大人说过木偶戏,没有亲眼看过,今天,我终于看见了木偶戏,可有趣了!


      表演完以后,就开始运动会入场式了。希腊第一个出场,因为她是奥运会的发源地。中国最后一个出场,因为她是东方的主办国。浩浩荡荡地队伍走了将近两个小时才结束。等运动员入场结束以后,开始奥运会点火仪式了。火炬手将火炬一个一个传递着,最后传递到着名的体操运动员李宁手中。只见李宁腰上系着钢丝绳,缓缓地长到空中,并绕着鸟巢在空中奔跑。他绕场跑了一周后,停了下来,点燃了一根绳子似的东西,只见火沿着绳子向上快速蔓延,瞬间便点燃了奥运圣火。奥运会开幕式圆满结束。


      十叁亿人的梦想成真了。开幕式办得非常成功。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