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享受_45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夏天的享受_450字

2020-07-23 来源:网络资源

      夏季,热气腾腾。虽然那一轮太阳高悬在天空,摧残着人们,但在这季节所带来的享受,却充满了活力和喜悦。就我来说,到了盛夏之日,最棒的享受,便是到海边戏水了。


      每次到了那令人赞叹的海边,放眼所见,蔚蓝的大海看不见边,阳光透过云层照拂在你我的身上,咸涩的海风让人感觉轻柔的快要融化,大自然真是神奇啊!


      悠闲的漫步在沙滩上,看着海面上快乐的人们,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兴奋了起来。身旁的同学一个接着一个奔向大海,身后的朋友也个个把我向前推去。浪花一波波的打在我身上,转身和我的朋友嬉戏,海水一下子便泼满了全身。在笑声中,渡过这个酷热的夏日午后,享受海水在周围流动的感觉。累了,便纵身躺在白沙上。望向天空,眼看太阳快下山,想着这美好的一天,心情开朗了起来。


      朋友们各个肩靠着肩,看着夕阳,聊着这一天所发生的好玩的事,决定了—以后一定要再相约出来玩,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在海边,能让自己放松,让自我沉淀;在海边,能让我忘却烦恼,让我摘下谎言的面具,露出真正的自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